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巧手烘甜蜜 巾帼展芳华 | 中德特里尔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唐睿     来源:唐睿    点击:

春风和暖,花开烂漫,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我们迎来了2023年的国际妇女节。为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上午,中德特里尔学院组织师生在育秀大楼213开展“巧手烘甜蜜,巾帼展芳华”为主题的蛋糕制作活动。

undefined

活动伊始,在专业糕点师向师生们介绍了制作蛋糕过程中所需食材、设备和工具后,师生们便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体验。在烘焙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摇身一变,纷纷成为为蛋糕制作师。先在蛋糕胚中间挤上奶油,放入提前准备的奥利奥草莓和芒果然后用刀慢慢地抹匀,接着将蛋糕周围也用奶油抹匀,精心“装扮”自己的蛋糕,以绵密湿润的蛋糕胚为,搭配色彩繁多的水果做装饰,静静诠释属于自己的那份“少女心”。大家充分发挥着各自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欢声笑语中体验中感受体验着烘焙带来的乐趣。

undefined

经过一个小时的制作,精美的蛋糕跃然桌上,几种原料经过师生们的妙手,变成了一个个绝妙的艺术品。现场弥漫着浓郁的奶油香味和快乐幸福的味道,大家体验着自己动手DIY的制作乐趣,分享着温馨甜蜜的烘焙时光。

undefined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温馨的节日氛围,在春光烂漫中尽显诗意与柔情,激发了教职工的集体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样增加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希望各位“女神”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祝愿亲爱的特里尔女神们

以及身边每一位亲爱的“她”

“女神”快乐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审核人:董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