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新闻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特里笃行 | 特里尔可持续发展技术学院红旗团支部答辩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21    作者:寇嘉亦 田景琦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各团支部凝聚力建设、展示入学以来的良好风貌,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突出基层团支部的政治功能、彰显组织能力,烟台大学特里尔可持续发展技术学院于2022年4月6日晚六点在综合楼114举行“红旗团支部”答辩会。为充分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答辩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答辩人线下参加,各班同学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为班级助力。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西俊老师、辅导员方宁老师线下参与答辩会,学院王其光老师、孙佳琳老师线上参与答辩会。

中德211-1团支部

以年华作笔,以汗水为墨,向青春挑战,为理想搏击,年少一班不一般!

中德211-2团支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中德211-2班45名少年必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中德212-1团支部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感恩遇见、并肩作战,才让青春如此绚烂!

中德212-2团支部

没有一朵花开始就是花,感谢中德212-2班每一名同学的努力,让“我”变成“我们”!

中德213-1团支部

天蓝海深,沐阳而生,在烟园相遇,在特院成长!

中德213-2团支部

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中德213-2,我们永远在路上!

  张西俊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发言总结,他肯定了各团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表扬了今晚的答辩会精彩纷呈、各美其美。张老师指出,只有团支部的每个成员都得到了成长,那么整个学院就会得到进步,学院所有的老师会与同学们一起成长。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展示了优秀团支部的建设成果,提升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素质,也有利于促进各团支部之间相互借鉴与交流,对提高我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有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一个优秀的团支部离不开对五四精神的传承与践行让我们向优秀团队看齐戮力同心,共创佳绩

审核人:王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