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方高校

知名专业

首页 >> 德方高校 >> 知名专业

知名专业

比肯菲尔德校区专注于环境主题,是德国唯一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的可持续发展校园,是德国第一个“碳零排放"生态校园,是德国最著名的生态环 保教育基地和科研基地之一,也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实景生态实验区。所设29个本硕专业中有19个专业是环境类专业或与环境相关的跨学科专业。

在国际绿能网站(UI Green Metric)世界大学可持续发展专业排名中,比肯菲尔德校区连续三年(2017年-2019年)位居德国第一、世界第七(链接:http://greenmetric.ui.ac.id/countryTist2019/?country=Germany),高于柏林自由大学(德国第二)和慕尼黑大学(德国第四)。


在环保技术方面,该校比肯菲尔德校区让学生在教学中亲身体验环境生态改造,并从经济、信息甚至法律角度来实现和保障可持续资源的回收与利用,实现“实景实现''和“浸入式“的教学模式。

在车辆制造方面,比肯菲尔德校区依托可再生能源的前沿研究成果与理论,结合德国出色的机械制造优良教学传统,重点教授以使用新能源汽车替代传统车辆并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提高可再生能源、电力能源的利用度,减少环境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