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烟台大学与德国特里尔应用技术大学召开2023年度中外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14    作者:融媒体中心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13日,烟台大学与德国特里尔应用技术大学2023年度中外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办公楼435召开。德国特里尔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Hendrik te Heesen、烟台大学副校长宋中民分别致辞,特里尔应用技术大学环境经济与环境法学院院长Klaus Helling及联合管理委员会双方成员,学校教务处、研究生处、国际处主要负责人及特里尔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特里尔应用技术大学中国项目经理Julia Schmidt主持。

Hendrik te Heesen在视频致辞中表示,特里尔学院本科课程项目建设成效显著,IMAT国际物质流硕士课程首届学生培养工作已顺利完成,希望两校紧密合作,投入更多优质资源,加速学院国际化发展。宋中民在致辞中表示,双方精诚合作,特里尔学院的运行和发展得到各方认可,希望两校在研究生教育培养、教师学术互访、学生赴德学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德双方关于深化教育质量管理的联合声明、特里尔学院工作报告及发展规划、特里尔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等的聘任报告。会议还就《特里尔学院硕士研究生管理手册》《特里尔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管理办法》以及关于筹备成立“零碳科技服务创新中心”的倡议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审核:张西俊 来稿时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