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课培训|2021秋季学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方宁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烟台大学特里尔可持续发展技术学院于20211216日综合楼302630举办2021下半年党课开班仪式。中德特里尔学院张西俊老师出席开班仪式,辅导员方宁主持开班仪式。



首先,张西俊老师进行党课致辞,接着向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

一:永葆初心,端正入党动机。张西俊老师强调,对共产主义的信仰,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既要脚踏实地,立足当下,又要志存高远,放眼未来。向革命先辈学习,永葆初心。只有这样,才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二:弘扬正气,理论武装头脑。张西俊老师认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和方针政策。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头脑,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习,不断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意识,做到理论与实践相互结合。

三:守正创新,勇担时代使命。张西俊老师强调,今年的入党积极分子正站在两个百年的交汇点上,要认真学习党史,认真遵守校规校纪,同时也要敢于同各种违法违规行为作斗争。带头弘扬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扎实理论实践。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唐世煜讲到,正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努力,才让中国迎来了春天。同时也号召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现在开始,从身边小事开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全体合唱的《国际歌》,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正式结束。


审核人:王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