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特里尔可持续发展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融媒体中心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烟台大学特里尔可持续发展技术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于2024年3月21日在育秀大楼204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燕主持。

大会听取审议了学院以及学院工会的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以及《特里尔可持续发展技术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修订)》。

大会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在深化党建思政引领、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拓展国际交流渠道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深刻分析了学院进一步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和部署了2024年学院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2024年,学院工作将以迎接2025年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评估为中心,树立全员迎评思维,全面学习新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评估指标体系,以评促建,以建迎评。

大会认为,过去一年,学院工会认真落实学校工会部署任务,在思想政治引领、建功立业、维权服务、改革创新等方面有新作为新突破。2024年,学院工会将继续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紧密联系广大教职工,主动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迎风扬帆破浪行,再攀高峰取佳绩。全院教职员工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适应新常态、迎接新挑战、紧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深化学院综合改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校40周年献礼!

审核:曲季 来稿时间:2024年3月23日